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来我市支教
作者:王勇     来源:     日期:2013-07-29    
  本刊消息 7月24日,由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等学院6名优秀研究生组成的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抵绵,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该项目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共同组织实施,这也是继2008年后,江苏团省委在我市实施“西部计划”、“绵竹计划”之后的又一个增强苏绵两地合作、交流的项目。该项目将以“志愿加接力”方式在我市实施五年。7月25日上午,团市委、市教育局在市教育局信息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团市委、市教育局有关人员分别就项目的实施、绵竹市情、教育现状、支教团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6名支教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绵竹的生活、工作,用自己的所学为绵竹教育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