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高中新课改研讨会在绵竹中学举行
作者: 本刊记者 王 虹     来源:     日期:2011-09-15    
  本刊消息 9月8日,绵竹中学、江油一中、秀水中学高中新课改方案研讨会在绵竹中学举行。三所学校的校领导和各学科教研组长参加研讨会并对新课程设置方案进行讨论。
  会上,三所学校的负责人就本校在模块教学中的一些好的做法与大家一起分享;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也积极发言,畅谈新课改的感受体会。通过研讨会,与会的各位老师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高中新课改的教材、考纲、文件、各学科教学指导意见,互帮互学,改革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效率,提高教研能力,加强教科研工作;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学分认定,按章办事,加强学分管理,认真扎实有效稳妥地把高中课程改革各方面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