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河小学:种下感恩树 真情留母校
作者:彭嘉乐 文/图
来源:
日期:2014-03-14
本刊消息 3月12日下午,记者在我市天河小学种植园看到,2014届毕业班的学生和家长们正忙着种下一棵棵寄托感恩的银杏树,培土、浇水、合影,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感谢学校6年来对我们的悉心栽培,希望我们以后能像这颗银杏树一样茁壮成长!”六年级三班的吴昱昕告诉记者,在学校“和雅”文化的熏陶下,她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回报,还学会了将爱传递,这将是她受用一生的财富。 该校尹莉老师表示,毕业学生种下一棵“感恩树”,留下对母校的祝福,非常有意义,不仅为校园增加绿色,还培养了孩子爱校爱师情结,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用感恩、善良和关爱的心去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